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十一(孕期小故事)

   肖根日常2  3  4  5  6  7  8  9 10

    咳咳,各位我已经在放飞自我的路上越走越远⋯⋯这篇我写了删。删了写,总觉得太过ooc可是在微博上被各种捅刀,必须自救!所以一切ooc都是我都错,我对不起根总和大锤。谢谢点红心的小伙伴

     "我怀孕了Sameen"

   小黑客在前特工小姐准备吃下第三份牛排时说出这句话,那语气随便的就好像再说冰箱里牛奶没有了一样。。。。。。说完她便盯着Shaw看不想放过她脸上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很可惜她并没有从前特工脸上看出什么波澜壮阔的表情,Shaw甚至还把切好的牛排扔进嘴里大嚼,最后用餐巾优雅的擦擦嘴,然后坐直身体直视小黑客的眼睛问

“多久了?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就这样?”

“不然呢?我应该怎样”

“你不是应该朝我发火或是干点其他什么吗?说实话亲爱的你的反应超出我的预期。”小黑客茫然的看着前特工失去了往日的伶牙俐齿

“别指望我会欣喜若狂把你抱起来转圈,这样太尴尬啦,而且还记得吗?我反社会Root”Shaw装做遗憾的对Root说

“至少你应该发火”

“For what?”

“我的自作主张,之前我们讨论过,孩子不在我们考虑范畴之内,毕竟一个疯子怎么可能养育一个孩子,我简直是疯了,怎么就想着要有个孩子才算完美呢?以后我要怎么告诉她有一个杀手麻麻,一个反社会麻麻,额还有三个怪蜀黍,真是不可思议我们社交圈居然如此狭窄,认识的也都是奇奇怪怪的人⋯⋯无法预测的工作甚至让我们都不可能按时参加她的家长会!噢老天我都干了些什么⋯⋯”

 在Shaw思考要不要用找个东西堵住小黑客嘴,把她绑在椅子上时,小黑客终于噤声了,一脸忧郁的沉浸在将来不可知的事情中

“真是稀奇啊Root你居然会胆怯”

“我只是在称述事实Sameen,我妄图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这太愚蠢了”

“从医学角度说你现在的反应是产前焦躁症”

“我没病!你不要试图岔开话题Sameen,其实你也这样认为不是吗?”

“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Root”

“我现在也不确定了”

“你曾说你找到了归属感,我虽然无法体会但是我觉得很荣幸,我很抱歉大多时候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你,额我的意思是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们大可试试,没什么大不了的Root!不要忘了你一直是个勇往直前的小疯子!”Shaw握住小黑客的手和她十指相扣

“你总是给我惊喜Sameen!不过这件事请暂时保密”

“难道你想挺着肚子给其他人一个惊喜,God但愿他们觉得是惊喜不是惊吓”

“所以你觉得是惊喜还是惊吓?Sameen”

“你又忘了,我木有感觉,你是猫吗?吃的还没有Bear多”前特工嫌弃的把牛排推到小黑客面前

“素食能保持美好的形体,嗯还有健康”小黑客固执的把牛排推了回来

“节食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Shaw气笑了

“和那个没关系,我喜欢看你吃啊”小黑客撒娇靠在前特工的身上

“那我们现在讨论一下你糟糕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

“我最近学了一句中国的古话Doctor”

“⋯⋯说”

“食不言寝不语,亲爱的好好享受你的牛排”

 “不要妄图转移话题,从现在开始你饮食必须加量,工作必须减少!熬夜以后被明令禁止,⋯⋯”

“OKOK谨遵医嘱,你说了算,所以现在能吃牛排了吗Sameen”小黑客放弃抵抗,举起双手投降!

“我还真是期待你140磅是什么样子”Shaw不怀好意的向小黑客眨眼

“我就不该告诉你这事”小黑客懊恼的说道

“没区别,总会知道的”

“好吧不管怎样,我们敬无法预知的未来一杯,亲爱的”

“白痴!你现在不能喝酒!!”

“⋯⋯"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