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二

我想看锤锤照顾受伤的根妹,大锤虽然二轴傲娇,时时刻刻对着根妹翻白眼,可是她有一颗温柔的心。509相遇重逢后,枪林弹雨里那番调情,大锤对根妹满满的宠溺感都快溢出屏幕了。所以我觉得他们确认关系以后,锤锤会很宠着根妹,比根妹宠她还要更宠⋯⋯
初醒:昏迷期间root不是全然不知道,偶尔她能听到shaw在她耳边碎碎念叨,root很想告诉shaw威胁一个昏迷的病人可不是让她醒过来的好办法,但多数时候root一直在生自己的气,她的小炮仗在模拟里死了7000多次,都能坚持活着回来找她,而自己却像是在接连不断的做着一个又一个冗长的梦醒不过来。所以当她又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她抬起手想要像往常梦里一样触碰一下她的小炮仗,却发现这次不一样,她根本动弹不得。而她的小炮仗居然比刚逃出来时还要憔悴不堪。感觉怎样root?shaw握紧她的双手亲亲一吻。这种亲密感让root感到安心,她嘴角微微上翘,眼里明明含着泪却带着笑意问shaw,hi,sweetie想我了吗?是的,我很想你root!shaw点头回答,出人意料的利落干脆毫不躲闪。这不是她的风格,有那么一秒root甚至有点泄气以为自己还在梦里,她想要问更多的问题,被shaw制止了。现在需要好好休息,OK?以后我会回答你所有问题,我会一直在你身边。shaw低沉的嗓音像一首催眠曲,恍惚间root觉得自己离童话故事结局近了那么一大步⋯⋯
康复:shaw很欣慰,毕竟root在一点一点好起来,每天都有进步。相比在病床上插满各种管子昏迷的root,她更喜欢现在这个虽然看着虚弱不堪却已经有力气和她打趣调情的root。你确定不用我帮你?其实没什么不好意思的root,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了,别忘了你昏睡不起那段日子可都是我给你擦身体,顺便说一句不用谢!面对刚刚才能下地走路就要求自己洗澡的小黑客,前特工是不乐意的。难道你想一起洗,亲爱的?root挑眉问到顺手拍了拍前特工小姐挺翘的屁股,自顾自的走进浴室。这种挑衅是不能接受的!即便对方是个大病初愈的病人,而且她确实才刚刚恢复那么一点,shaw翻翻白眼还是不放心的推门走进了浴室。很丑是吗?浴室里root对着镜子看着她左腹部狰狞万分的伤口问到。这更像是个勋章,拯救世界的勋章,让你变得更加性感,我喜欢它root。shaw蹲下身亲了亲伤口用手轻轻抚摸着它。我们的小黑客被这猝不及防的情话羞的耳朵根都红了,看来我应该赶紧好起来才行,她又像喃喃自语又像故意对shaw这样说。来吧我们从搓背开始,亲爱的勋章小姐⋯⋯
如果ooc了那都是我的错!

评论(5)
热度(83)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