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九(关于记念日的讨论)

(二)(三)(四)(五)(六)(七)(八)

  513根妹遗言一直一刀一刀剐我心,从侧面其实也证明了大锤在意自己和别人不同,在意自己给根妹的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爱,所以我写的大锤少了很多二轴多了很多温情,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大锤变得ooc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有的文里大锤亲热完就变得冷漠,其实她一直都是个温暖的人,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爱意,可是为了根妹她一定愿意去学习,而不是一直装酷。可能写的太琼瑶太小言,如果ooc一切都是我的错,再次谢谢点红心的小伙伴

  "纪念日很重要吗?Fusco?" 看着被自已解救和女朋友相拥在一起的号码,Shaw特别疑惑的问警官.

"坦白讲我觉得不重要Shaw"警官如实回答

"那他们为什么如此在意?这家伙甚至冒着生命危险都要在见他女朋友一面,就因为今天是他们相识五周年,还真是奇怪"Shaw遗憾的耸耸肩,表示搞不懂这种状况

"我前妻就经常报怨我不记得结婚记念日,不记得相识记念日甚至不记得她生日......"

"所以这是你离婚而且现在还单身的原因吗? Lione"

"谢谢你说出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Shaw,好奇问一句你和Cocoa Puffs小姐过纪念日吗?"

"我们可没有什么纪念日Lione"

"连生日都不过吗?"

"......"

"老天,你不会不知道她生日吧?"

"任务结束Lione,bye"

  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早上,小黑客一如既往的穿着及腰的白衬衣,光着脚丫,戴着一付黑框眼镜手撑着下巴,神色慵懒,一脸专注的注视着前特工小姐吃东西

"Root我说过很多次,我吃东西时不要这样看着我"

"可是你仍然吃的很快乐,并没有被我影响到,在食物面前,我是透明的"小黑客委屈万分的回答道

".......今天机器有指派任务吗? "

"今天是休息日"

"GOD,无聊日"

"亲爱的,要学会享受生活"

"你对记念日有什么看法Root?"

"什么?"

"就是字面的意思,人们不都热衷于过各式各样的记念日?"

"事实上我不知道Sameen,我从12岁就开始东躲西藏,没什么纪念日可过"小黑客故作遗憾摇了摇小脑袋瓜

"你真幸运Root,生日时一大帮傻瓜对你唱生日歌简直是噩梦"

"真想看看你那时的表情Sameen,一定很可爱。说不定我们还能成为朋友,真后悔没能早点认识你"

"⋯⋯你又开始多愁善感了Root"

"真是一次愉快的对话,你能告诉为什么忽然讨论纪念日这个话题吗?"

"不能!"

"Sameen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善解人意,可是Fusco警官什么都告诉我了"小黑客搂住前特工的肩在她耳边低语道

"这个大嘴巴!"Shaw懊恼的捶桌

"我和Fusco警官可是无话不说的闺蜜"

"⋯⋯"

"Sameen,还记得我让她给你捎的话吗?"

"Stop!Root"

"亲爱的你可是最有形的!你是我最爱的那条直线!所以你没必要在意这些"

"你可真会安慰人Root"

"我扮演过形形色色的人,也过个各种各样的纪念日,可是无论那一次都没有现在这样有趣,每一天都不同,每一天都有新期待,所以Darling我们过得每一天都是纪念日"小黑客收起嬉笑的态度认真的对她的爱人说

"我很荣幸Root"前特工用手轻轻拍了拍小黑客脸颊板着脸说

"Me too my lover"


评论(6)
热度(107)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