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十三(家有小女初长成)

前文点我    

打开手机发现前篇热度居然100多了,简直受宠若惊!原来大家都喜欢放飞自我看肖根生娃,哈哈~好吧,我就在为熊孩子来一篇。为了区分,小猴子叫小黑客Mum,叫前特工Mother,谢谢点红心的小伙伴,一切ooc都是我的错! 

汉娜是个特别的孩子,她没有太多情绪,能让她觉得快乐的事情不多.除了母亲煎的牛排,妈妈教的射击,或者家里那条老狗,她几乎不怎么笑,总是一脸酷酷的把手插在兜里独来独往.可是她有一大帮粉丝,不管男孩女孩都把她当做理想型.毕竟小屁孩们怎么可能不喜欢一个长得好看,又是学霸,IQ还爆表,会帅气的过肩摔,能把比自已高大N倍的人揍的屁股尿流,而且高冷的美人呢?甚至有男生打赌谁能第一个追到汉娜,很遗憾有这想法并且付之行动的孩子们最后都会被揍得哭着找妈妈......

今天是高中毕业晚会,她很抗拒这类愚蠢的社交活动.看着一帮傻子借着酒劲在舞池里撒欢或者表白是件很无趣的事情,还不如在家吃着牛排逗逗狗玩.可是她的母亲总是希望她能多参加这类社交活动,对于母亲,她总是没办法拒绝,因为家里总是她说了算!如果她不开心,那就是世界末日.所以她极其不乐意的穿上母亲给她准备的黑色小礼裙,手足无措的坐在椅子上边乖乖让母亲给她梳头.
"我保证你肯定是全场最美的sweetheart"
她的高个子母亲一边温柔的给她梳着头发,一边看着镜子里的她用赞赏的语气说道
"Come om Mum,别把你对Mother那一套用在我身上"汉娜不自觉的翻了个白眼
"亲爱的,你Mother有很多优秀的品质,你能向她学习我很高兴,但是不包括翻白眼哦!"
".......你参加过毕业舞会吗 Mum?"
"很遗憾没有亲爱的"
"所以你希望我去?"
"你不想去吗?"
"也不是,只是觉得那些人很无趣,他们做的事情看上去都太蠢了"
"孩子,也许只是你还没找到那个让你觉得有趣的人,所以今晚你得把眼睛擦亮点"
"他们不喜欢我Mum,"
"你为此感到难过吗?孩子"
"偶尔."
"亲爱的家里信箱里都塞满了给你的情书,这叫不喜欢你吗?悄悄告诉你哦,你在我肚子里的时候就大受欢迎"她的母亲蹲下身握住她的手歪着头带着戏谑的口吻说道
"........come on!现在JOHN每年还送我限量版巴比娃娃,今年我能自已选礼物吗?"汉娜一脸期待的问
"你自已当面告诉他"
"OK.我还能让他在多教我几招~太管用了,我上次用他教的招数把那傻小子打得找满地找牙"
"注意你的措辞亲爱的!"
Sorry,Mum“小汉娜朝他母亲吐吐舌头
"OK,现在可以漂漂亮亮出门了,好好享受吧,亲爱的,记住你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你,所以开心做自已就好"
"Mum!"
"要感动的到我怀里哭哭吗?宝贝"
"绝不!"
"这就对了亲爱的,没必要在意这些."

"Busy?"一个低沉熟悉的声音在门边响起

"欢迎回家Sameen,还以为你要错过汉娜的毕业舞会"

"无聊透顶的毕业舞会"小汉娜一脸痛苦的用嘴型告诉他的Mother

"约法三章,不准喝酒,不准在外面过夜,手机必须开机,能做到吗?小猴子"Shaw自动屏蔽汉娜的求助信号严肃的问她

"OK"汉娜抑制不住的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保证?"

"保证!"

于是两人像往常一样各自握拳对碰了一下"

"裙子开口太低,Root"望着远去女儿的背影Shaw挑剔的对小黑客说

"舞会不都这样Sameen"

"你高中舞会也这样?这样只能吸引一大帮小混蛋"

"你在吃醋Sameen"

"当然没有"

"哦shit,我们还没见小猴子舞伴!让那小子过来我们应该给他点建议"

"Relax,亲爱的!能在我们女儿身上占到便宜的没几个!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送她的瑞士军刀她宝贝的不行!"

"小叛徒!"

你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回家,想我了?"

"Root你这自作多情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好?"

"没关系,I miss you so much baby"小黑客凑到Shaw的耳边坏笑的说道

"God!你难道准备站这里絮絮叨叨说上一整晚吗"Shaw被小黑客撩的心里都觉得痒痒

"OK,那床还是沙发亲爱的"小黑客搂上Shaw的腰让两人靠的更近

"烦人精!"Shaw不耐的摇摇头一把扛起小黑客往沙发上扔

"你可真粗鲁Sameen"小黑客气息开始紊乱

"口是心非!"Shaw迫不期待的堵上了她的嘴,被小黑客气息包围的Shaw兴奋极了,老天她太想念这个味道。

"Sameen⋯⋯"小黑客抱紧她的lover在她耳边低声唤着她的名字

"我要让你话都说不出来!"这是前特工在失去理智前最后一个念头

 拉灯~





评论(8)
热度(129)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