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三

肖根日常二

就是想看这样傻白甜的日常ooc都是我的错

 
shaw抱着双臂好笑的看着她的小黑客。此时小黑客伸展双臂慵懒的靠在轮椅上,半眯着眼抬头望向天空,可爱的鼻尖微微耸动,贪婪的呼吸着自由的空气。shaw把厚厚的毛毯盖在了她的身上,还细心的掖了掖毛毯角。

"放轻松,亲爱的,你已经尽职尽责的扮演了很长时间医生了,我爱死你的医生模式,如果能让我摸摸bear就更好了,你甚至都不让它靠近我。我都快发霉了,让我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假日时光。要知道我已经三个月没走出那个病房,我现在看起来就像个重获自由的囚犯....."小黑客絮絮叨叨的开启话唠模式

"闭嘴root,你就不能安静的享受你的happy time?"

"不能亲爱的,毕竟我已经安静的在病床上躺了好几个月啊!"小黑客斜着头噘着小嘴手指撩着头发半认真半委屈的回答道。

看着小动作不断的小黑客shaw在心里发誓等她完全康复以后一定要好好揍她一顿让她懂得调情得分场合地点不能乱撩。而现在前特工只能耐着性子捋一捋黑客被风吹乱的头发,然后坐到她身边。小黑客嘴角含笑看着身旁的前特工,连眼睛里都在闪闪发光。被她的笑容感染shaw也放松身体靠在座位上 小黑客挽住shaw的手臂整个人依偎在她身边十指相扣,两个人都没有在说话,就这样静静地坐着。

"sameen你讨厌这样的生活吗?我意思是照顾病人,去超市购物,和医生讨论治疗方案,两个女孩坐在这里晒太阳聊天,没有世界可以拯救没有人可以突突,你讨厌吗?"

shaw觉得受伤以后得小黑客变得特别的多愁善感,但是shaw并不反感她思考了一会回答道"我并不讨厌root,事实上看着你重新活蹦乱跳起来我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而且这只是暂时的,你只需要在我彻底讨厌这种生活之前赶紧好起来,额⋯⋯我意思是虽然你很烦,成天神神经经,还动不动就喜欢扎针电击别人,但是只要你活着这就够了这很cool!"

"sameen这次小黑客词穷了她嘴里念着她的名字,却词穷了!"

"OK,为了避免我们尴尬而死,放风时间结束"shaw站起来推着轮椅往病房走。

"遵命医生,我看到我的黑色指甲油了。"

"闭嘴root想都别想!"

"我可是病人,亲爱的,我开始想念可爱可亲的化妆专柜小姐。"小黑客一边调笑一边把手搭在前特工的手背上。

"你可真烦,要怎么样才能闭上你那喋喋不休的嘴?"shaw抑制不住的翻起白眼。

"很简单亲爱的,你知道该怎么做哦"小黑客见招拆招乐在其中。

"仅此一次,前提是你必须安静!"前特工小姐毫无悬念的又一次妥协。

"成交!"

如果这时小黑客转头就会看到前特工小姐嘴角上扬满是宠溺的眼神注视着自己,很可惜她错过了这一幕,但是又又什么关系呢?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她们有大把的时间⋯⋯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