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四

肖根日常二 

 完全自娱自乐的产物,510伤的太重就想看狗血傻白甜日常,ooc都是我的错。
 小黑客在shaw彻底讨厌上普通人生活之前争气的出院鸟,shaw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公寓。小黑客靠在门框边,侧头看着提着大包小包东西忙前忙后的前特工小姐笑的意味深长。

“root别傻站在那里胡思乱想,这样只是方便照顾你....还有... bear,你知道兼顾狗狗和病人其实很困难...”前特工试图解释点什么,可是她这理由连狗都说服不了

“放轻松darling,我可还什么都没说”小黑客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她凝视着前特工小姐不错过她脸上每个丰富的表情。

“可是你在思考,这样很烦”

“OK,darling我为烦到你致以最真心实意的道歉”

shaw很想一拳揍到小黑客假笑的脸上,当然只是想想,她可舍不得。毕竟反社会遇到一个喜欢的神经病额是顺眼的神经病,几率还是很低的.......

“噢sameen你这里只有一张床”小黑客成功把前特工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

“谢谢你说出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root,顺便说一句你故作惊讶的表演太过浮夸。现在闭上你可爱的嘴,乖乖上床休息,不然....”

“不然怎样?用你的枪射我吗?我可迫不及待了sweetie”小黑客温柔的咬着嘴唇狡诈的像只小狐狸。

shaw终于失去耐性,她扛起小黑客,往床上扔。她烦死了这个小疯子时时刻刻荷尔蒙满格状态虽然勾引人的样子性感的要死,但她绝对是故意的!

“亲爱的你可真性急,连前戏都省了”小黑客一如既往的作死。

“闭嘴,root你在多说一个字我现在就把你扔回铁站让你自生自灭”

显然对于shaw的威胁,小黑客完全不放在心上。她仰躺在床上抱住前特工,两个人都不在说话就这样凝视着对方

“我好像在梦里见过这样的场景sameen”小黑客抚摸着shaw脸颊有点不确定的说到。

“什么?”shaw难得耐着性子顺着root的话题走。

“在我昏迷的时候见过很多有趣的场景,但是都是零碎的片段,你温柔的不像话”小黑客开始努力回想那些片段,“最有趣的就是我还见到你这里一地的碎盘子,sameen你不会洗盘子吗”小黑客打趣道

“我们应该换个话题root,为了你的健康着想,那些昏迷时的记忆碎片删除掉好”

“这可真有趣sameen,你居然关心我的梦境,那我一定得把它们完全恢复,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

“我很高兴你能把我带到这里,被你气息包围的感觉真好,我喜欢这里!谢谢你lover.......”小黑客声音越来越低终于睡着了。

shaw如释重负的吐了口气轻轻给小黑客盖好被子,她就这样静静看着她的小疯子,表情难得的柔和下来。她起身吻了吻她的额头,抚摸着她耳背说道欢迎回家root.....”

 随后她戴上耳机恶狠狠对着空气说“我们是不是该谈一谈了?你这讨人厌的电脑”

“噢darling你这样说可真伤人严格意义上讲我是台ai而不是电脑那么简单”“耳机里传出和小黑客一模一样的声音。

“在她昏迷的时候你到底给她看了多少次我的模拟?”

“系统正在计算中亲爱的”

“no你不是她,别用这种态度对我,你得向我保证删掉那7000多次模拟”

“我保证亲爱的”

“你看我们也能相处融洽”

“是的sameen,good night”

shaw如释重负,可惜她不知道删除的模拟早就被备份.........

评论
热度(69)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