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Return 0 (一)

求婚梗点我   怀孕日常 1  2  3 养娃日常 1  2  3



  警告: 私设如山!Finch创造机器,并且充分相信机器.只有一台人工智能,无关号码仍然由他们负责,John是首要执行人,机器选定了Root和Shaw,宅总和四叔养大她俩.没有什么大阴谋,大BOSS,我只是想看两狗男男养女儿的日常.想看她俩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日常.肯定会OOC,不合常理,文笔很渣完全是自娱自乐的产物,不要骂我OK?~一切OOC都是我的错,谢谢点红心的小伙伴


"你确定Finch?" 

"机器从不会出错John"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两个孩子,他们并不是最优秀的"John疑惑的看着档案里两张稚气未脱的脸. "

"可是机器选中了她们" 

"ok,你才是那个拍板的人.所以我们需要做什么?" 

"扮演好监护人的角色John" 

"我们不能干预她们的人生Finch" 

"不是干预,是引导,她们是我们未来的模拟界面和首要执行人" "

"真是够自欺欺人的" 

"Mr Reese !" 

在母亲去世以后,Root凭空多出一个监护人.她望着眼前这个一脸和蔼的矮个子男人,充满了戒备 

"你的目的是什么?"在长时间沉默以后Root开口了 

"我只想帮你孩子" 

“谢谢,我不需要" 

”对于汉娜的事情我很抱歉现在才知道" 

"所以是你把凶手和图书管理员送进监狱的?" "

“只是想让你没有牵挂的离开这里"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跟你一起走" "

”你对电脑有着超人的天赋,跟我走我保证你会学到更多,最重要的是你相信电脑比人来的可靠,这一点上我们认知是一致的,对于人工智能你有什么看法吗?" 

"..........." 

“嗨,小个子!想学打拳吗?"John摆出自认最迷人的笑容,和蔼的对着这个脸上完全没表情的小屁孩说 

Shaw都没有多看他一眼就摔门出去 

"还真是有个性" John忽然觉得头痛!这比执行任务要难太多 

"走开!我不需要监护人"

“事实上这个你没得选择孩子"John走进Shaw伸手想要摸摸她的头,Shaw敏捷的躲开,死命咬住John的手.John扛起小豹子给她屁股上狠狠来了一下,心里乐开花,不得不承认机器的品味还真是特别!

/////////////////////////////////////////////////////////////////////////////////////////////

  Shaw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每年的搏击冠军,不管对手多么强大她总能轻轻松松打趴对方!桀骜不驯的脸颊配上禁欲的气质俘获无数粉丝.传言说她是无性论者,可是谁在乎咧,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她永远是这个学校的话题中心

Root就低调多了,有着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栗色的卷发配着上一副黑框眼镜,嘴角噙着笑意,让人感觉谦和有礼忍不住的想要去亲近,可是她总是礼貌而有疏离的保持距离,平易近人的外表下透出一股生人勿近的冷漠. 

一年一度的圣诞舞会,Root看着舞池里酒精刺激下疯狂扭动的人群无聊到了极致.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看这些小丑表演,不如黑进五角大楼好玩.她不明白她的监护人为什么就这么热衷于让她参加各项社交活动?这太无趣了.她告诉Harold人类就像一个一个Bad code,可Harold明显不赞成,他试图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来改变Root对世界的看法.好吧.谁叫Harold是为数不多她在乎的人.忽然Root眼前一亮,她看到了Shaw,一个女孩正贴着Shaw的耳朵在说着什么悄悄话.而Shaw的脸上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表情.

"这个小矮子!" Root双手抱胸嘴角勾起一抹笑意,风情万种走向Shaw

"在说什么悄悄话?Sameen!"Root亲昵的挽上Shaw的胳膊问道

“走开Root!"Shaw一看到Root嘴角不怀好意的笑意就开始背脊发凉

"真是不够意思,新交的女朋友也不介绍一下吗?"Root撅起嘴角不满的报怨,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对面的女孩

"........"

女孩被Root的盯得浑身不自在,而Root亲昵的挽着Shaw也深深刺激了她

"我很喜欢你Shaw!你能做我毕业舞会的舞伴吗?"她飞快的吻了Shaw的脸颊,鼓起勇气当着Root的面表白

"哇哦!"Root捂嘴

"你要一直这么演下去.我告诉Harold是你偷偷黑进五角大楼!"Shaw凑到Root耳边威胁

"小叛徒!你就不能换点新鲜招数"Root翻了个白眼

"亲爱的我很欣赏你的勇气,但是很遗憾她不能做你的舞伴“

"为什么?”

Root俯到女孩耳边悄悄说什么,女孩脸色一变,像逃命一样跑开了

"问题解决,怎么谢我Sameen?"

"你说了什么?"

"我说你热衷于暴力的SEX"

"..........."

"我们回家吧,这个舞会可真够无聊的Sameen"

"两老头儿都还没睡,你想回去被烦死吗?"

"那我们在喝一杯!庆祝你伤了第233个女孩的心!"

"这都是你的错!你这个白痴!"

TBC

评论(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