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十八

前文点我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肖根有娃这个这么ooc的设定我上瘾了!放飞自我到已经拉不回的程度。。。谢谢点红心的小伙伴,一切OCC都是我的错

"这个主意烂透了"

Shaw背着一个大包东西,手推着婴儿车咬牙切齿的说道
"微笑Sameen,说不定凶手正看着我们"
小黑客假笑着亲密的挽上前特工的手,凑到她耳边悄悄说
"阳光正好,你就当这是一次美好的家庭日!我们小汉娜可兴奋着啦,对不对baby!"
小汉娜坐在推车里开心的挥动着胖胖的小胳膊咯咯直笑
"所以我们到底来这儿干什么?像个白痴一样转圈?"
 "有点耐心亲爱的,John和Lionel正在工作中,很快就能结束,我们只要装作是幸福的一对就好,事实上我们本来就非常幸福哦!"
"please!你们能不能切到私密台在调情?"
Fusco警官受不了他们天天虐狗终于忍不住开始抱怨
"谢谢提醒!如果你把精力用到工作上我猜你们NYPD的破案效率会大有提高哦"
"谢谢你宝贵的建议可可泡芙小姐"
"各位能专心眼前工作吗?"耳机里传来小个子老板的警告
"不是吧Finch,你居然全员出动!还带上小猴子"
Shaw忍不住的翻白眼,这也太大材小用了
"可他是老板,Shaw!"西装侠也忍不住寂寞加入讨论中
"事实上Ms Groves主动要求加入的"小个子老板连忙解释
"能解释一下吗?Root!"
"这个我们稍后再谈,现在你能帮我们铺上这个吗?"小黑客抱起小猴子一手示意Shaw从背包拿出毯子铺到草地上
Shaw叹了口气心甘情愿的开始这项工作

小汉娜兴奋的尖叫着,蹬着藕节似小腿,双手往Shaw的方向扑腾

"第一次陪麻麻工作,我们汉娜很开心啊对不对"小黑客捏捏汉娜的脸蛋把孩子递给了Shaw

"不准把口水舔我脸色上听懂没"Shaw抱过孩子一本正经的警告

"噢!你应该叫小胖子而不是小猴子!"前特工用嫌弃的眼光看着肉呼呼的小汉娜

小汉娜才不在乎这些挖苦讽刺,她专心的抓扯Shaw额前落下的两络头发,

"噢!小猴子这可不友好!"Shaw吃痛把小汉娜放到了毯子上

Root拿着玩具逗弄小汉娜,小汉娜撅着屁股高兴的玩往后退,速度还很快

"为什么小猴子只会倒着爬?"前特工难得被逗乐了

"我们还在学习啊"小黑客用玩具引诱孩子往前爬,Shaw坏心的坐到汉娜后面不让她往后退,小汉娜疑惑的看着母亲们,踌躇不前

草坪上人来人往,孩子们奔跑嬉戏着,大人们坐在草地上惬意的享受着难得的阳光.小黑客被晒的昏昏欲睡,她侧身躺在地毯上手撑着头半眯着眼,阳光下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并排坐着,小汉娜仰起头看着Shaw,她一点都不怕前特工板着的那张脸,她挥动小手朝Shaw手里塞她最心爱的玩具,嘴里嘟嘟啷啷着自己才能听懂的语言.Shaw警惕的四处张望,手上还拿着一把小汉娜心爱的小水枪,滑稽极了!

"Sameen,我们打个赌"小黑客语调轻快,看得出心情很好~

"你真觉得我们是来渡假的?"

"一切都在撑控中Sameen,把这当成一次约会"

"停止你的套路!看好小猴子!"

"你猜汉娜会先学会叫你还是我?"

"认真讲Root,生完孩子你的智商就一直不在线!小猴子叫Mum,是你也是我!难道还能叫你Dad笨蛋!"

"父母的言词很关键,说不定我们的小姑娘会的第一个单词是笨蛋!Shaw"胖警官好意提醒

忽然一个足球朝小汉娜飞过来,前特工一个飞身往前一挡接住砸向孩子的球

Root赶忙抱过小汉娜确保她没收伤,而小汉娜被Shaw帅气的接球动作迷倒兴奋的拍着小手

一个小男孩怯生生的跑到了Shaw跟前.

"Sorry,我想要回我的球"他似乎快要被黑脸的前特工吓哭了,可是为了心爱的足球,他仍然鼓起勇气

"小子你的球技可不怎么样,下次可别乱踢!接住"

"谢谢"

"孩子应该多鼓励,而不是打击Ms Shaw"小个子老板好心建议

"所以我们现在在这里是为了讨论育儿经的吗?Finch"Shaw才不在乎他们的建议,她家的小猴子才不会像这些小屁孩那么多毛病

"事实上我们已经解决问题了Ms Shaw"

"那现在全员出动保护号码又是什么鬼?Finch"

"工作狂也不能全年无休,享受你们的假期吧!哦对了,我们在广场喂鸽子,你们要加入吗?Ms Shaw"

"Goodbye Harold!"Shaw果断掐掉对话,下意识转身看母女俩.小猴子已经玩累了趴在身旁上呼呼大睡.小黑客带着笑意轻轻拍着小猴子,嘴里还哼着不知名的儿歌,她感觉得Shaw的视线,也抬头望向Shaw,她得意的拍拍身旁的位置示意Shaw躺过来.Shaw转头四处张望,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最后清了清嗓子躺在小黑客旁边.两个人就这样相互凝视着对方,距离近的让Shaw觉得的Root的呼吸喷洒在她脸上,Root讨人厌的鼻尖都快戳到她,她很快败下阵来,把头转向另一方

"这让你觉得不舒服吗?Sameen"

"什么?"

"这样亲密的距离"

"不舒服你会离我远点吗?"

"当然不会!"小黑客边说边往前特工身边挪动,用实际行动回答她

"所以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别这么认真Sameen,你就不能尝试和我闲聊会?"小黑客不自觉的嘟起嘴

"看来你没疯“前特工投降了

"What?"

"带着小猴子出任务"

"这有什么问题,她可是我们的女儿,她会爱上这一切的,最重要的是有你Sameen"

"你这满满的自信到底从何而来?"Shaw好笑的看着眼睛都在闪闪亮的Root问

“当然是你!别忘了我可是你的Big fan,汉娜也会是哟,亲爱的!"

"小猴子现在只会傻笑"

她现在还只是个孩子亲爱的" 

"你唱歌真难听Root"

".........."

"以后我能教她用枪吗?"

没收到小黑客的回应,Shaw侧头看过去,小黑客靠在她肩上歪着头睡着了,她理了理小黑客额前被风吹乱的头发,小心翼翼给母女俩盖上毯子,

在确认小黑客完全睡着后Shaw凑到她耳边轻轻说

"事实上我感觉不错,我还真不觉得讨厌Root”

她重新躺回到小黑客身边,伸出手悄悄覆盖到小黑客的手上,轻轻握上.........

"偶尔有个假期也不错,在来份牛排就完美了~~"她惬意的想


评论(6)
热度(124)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