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Return 0(二)

前文点我

 警告: 私设如山!Finch创造机器,并且充分相信机器.只有一台人工智能,无关号码仍然由他们负责,John是首要执行人,机器选定了Root和Shaw,宅总和四叔养大她俩.没有什么大阴谋,大BOSS,我只是想看两狗男男养女儿的日常.想看她俩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日常.肯定会OOC,不合常理,文笔很渣完全是自娱自乐的产物,不要骂我OK?~一切OOC都是我的错,谢谢小伙伴的红心

   John扛着Shaw回到地铁站时,Root远远站着看Harold给小熊洗澡.Shaw在John肩上不哭不闹,一脸冷漠.眼神里透着倔强.

"小混蛋,牙口还真好!"John看着手上深深的牙印,由衷的称赞

"我把你放下来,你保证别像小狗一样咬我OK?"

"它叫什么名字?"Shaw指着狗狗问John,两眼终于有了光彩

"Bear,它对陌生人从不客气,所以不要随便......"

John的话还没有说话, Bear已经摇着尾巴向Shaw奔去

"小叛徒!"对于小熊的反应John很尴尬

Shaw被Bear舔的哈哈大笑,一人一狗抱成一团

"这小豹子居然会笑!机器选人的品位还真是...."John欲言又止

"请务必客观看待问题就算高反二轴,她现在也只是个孩子John!"

"你错了Finch!我喜欢这只小豹子!"

"孩子们晚饭时间到了"

"两份牛排!"Shaw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不吃?"Shaw看着Root几乎没动的牛排咽口水,Root把牛排推到Shaw的跟前.  Shaw对这金发妞好感度顿时成倍增长!虽然她瘦的像竹竿,还比自已高出一头.但是能慷慨分享食物的人能坏到哪里去?

"我们能养得起这小滚蛋吗?Finch"

"我能听到你说什么,老东西!"Shaw嘴里塞满牛排含糊不清的回击

"各位从今天起,我和John就是你们的监护人,我们会生活在一起.所以请大家都试着友善一点OK?"

"所以你俩是一对?"Root观察了半天开始发问

"当然不是!"两个男人异口同声的反驳

"你们住一起而且还养了只狗!对了我不歧视同性恋"Root耸耸肩一副别装了我懂的表情

John发现他被一个小屁孩子问得哑口无言

"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精彩Finch!"

"Mr Reese!"

为了迎接两个孩子的到来,Finch甚至专门给她俩布置了房间.粉红的墙纸,粉红的被子,粉红的睡衣,粉红的小兔子拖鞋......Root和Shaw被这一屋的粉红闪的睁不开眼.

Root挑眉看着Finch和John,嘴角带着笑意,就像在说"你看我就知道你们是Gay!"

"你的审美观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特别?"连John都忍不住吐槽

"机器偶尔也有出错的时候!"

"你不是说它从不出错?"
 "..........."

Root坐在床沿上打量着卧室的一切,Shaw在她的对面,沉默着

"你打不过John,至少现在不行.所以别想着逃跑,"Root建议

"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Samantha Groves 你可以叫我Root"

"Sameen Shaw"

"我们是一队的对吧Samenn?"

"What?"

"Nonthing!"对于反应迟钝的小矮子,Root不想在继续这个话题

"我要和Bear一起睡"

"你想睡狗窝?" 

"......."

TBC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