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肖根日常十四(醉酒梗)

前文点我   

    想看大锤说情话,注意避雷非常言情小言狗血琼瑶!一切ooc都是我的错!

    自从ai大战以后机器的小分队遍布世界各地,地铁组终于不在疲于奔命,机器只分配棘手的难题给他们,遗憾的是这样的难题不是天天都有,不光是Shaw觉得无聊到发疯,就连Root都开始怀念有小撒的日子。 

 

  今天是圣诞节所有人的big day,Fusco警官回家陪儿子,Harold和John远在意大利,而Shaw好不容易接到个感兴趣的任务,心满意足突突完人以后,被这该死的天气阻隔在千里之外.Root懊悔不已!她学Shaw自嘲的翻翻白眼,认命的倒上红酒一个人站在落地窗前,望着灯火辉煌的纽约城发呆.自从那次要命的枪伤以后,冬天总是很难熬,她变得十分畏寒,纽约的大雪甚至让她不敢出门,呼吸到清冷的空气她便开始不停咳嗽,这很让她挫败,也直接导致她现在的半退休状态,曾经每天疲于扮演成千上万个角色,忽然现在只需要做自己小黑客反倒迷茫了.壁炉的火烧的很旺,可是她任然觉得很冷,她把自己蜷缩进沙发里双手抱膝就这样静静的坐着。

  Shaw推门进来就看到这样的场景,橘色的火光把Root温柔的包裹她光着脚丫抱膝坐着,头靠在膝盖上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但是整个侧影都显得格外的落寞.平时的她总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Shaw讨厌Root现在这种状态,非常讨厌

 

Root寻着脚步声转头看到了Shaw,苍白的脸上忽然就有了颜色

"看看这是谁来了,不是回不来了吗?Sameen"

"不欢迎?"看着喜逐颜开的小黑客Shaw松了一口气

"欢迎回家Sameen"Root学着小熊一样撒欢的撞进Shaw的怀里

"噢,成熟点Root!"前特工虽然在抱怨可是任由小黑客搂着她腰,她甚至破例用手拍了拍小黑客脸颊回应她

"你这是故意给我惊喜吗亲爱的?看来圣诞老人听到我的祈祷了"小黑客挽起前特工的手随手拍落她身上还未融化的雪花笑语盈盈的看着Shaw说

"停止你丰富的想象OK?"前特工嗤之以鼻

"Sameen,今天可是圣诞节"

"要我半夜爬到烟囱里给你送礼物吗?"

"前提是你准备了礼物"

"非常遗憾我还真没有准备"

"意料之中,我不会放在心上,毕竟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

"有吃的吗?我快饿死啦!"

"当然,我保证能喂饱你,各方面都是哦"小黑客挑着眉给Shaw眨眼

"⋯⋯"

"我还从Harold哪里拿到他珍藏的好酒,相信他不会介意,好好享受我们的圣诞大餐亲爱的!"

Shaw在干掉若干牛排和Harold珍藏的烈酒后开始变得话多,她握住Root的手皱眉说:"明明怕冷为什么还穿这么少你这个白痴!"

"Sameen,你醉了"

"呵呵你在做梦Rooooooot!"

"我还真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不过你该休息了亲爱的"

"Root,我让你不开心了?我不擅长处理这些,我的意思是感情,额我不知道该怎样让你开心起来!I'm  soooo⋯ sorry"前特工小姐像做错事的孩子了垂头丧气的把脸埋进手里

"你在说什么Sameen?"”小黑客握住Shaw的双手不解的看着她问

"哈哈哈告诉你一个秘密,你是我的软肋,我愿意为你去学习,It's cool  "

"这算酒后吐真言吗?Sameen"

"Merry Christmas Root!"Shaw边说着话身体边往往沙发上倒

 "I love you too!Sameen"

清晨⋯⋯

Shaw从宿醉中醒过来,而小黑客枕着她的手还在呼呼大睡,她努力回忆昨晚的事情,可是他妈的她居然喝断片了!

"早安,Sameen!"小黑客主动凑到前特工跟前偷了一个香吻

"额昨晚我喝醉了?"

"显而易见亲爱的"

"我都做什么呢"

"你对着我说了500次我爱你"

"呵呵呵,你也醉了吗?"

"maybe!很高兴你能赶回来,这个圣诞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Root你又把气氛搞尴尬了"前特工清清嗓子不知道该如何接话

"用行动亲爱的,你浪费了一整晚!"

"⋯⋯闭嘴"


评论(3)
热度(106)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