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Return(七)下

你们想要的后续赶到今天发了,可以理直气壮的祝大家中秋快乐~前文点我

警告:私设如山!Finch创造机器,只有一台人工智能,无关号码仍然由他们负责,John是首要执行人,机器选定了Root和Shaw,宅总和四叔养大她俩.没有什么大阴谋,大BOSS.没有情节的日常,就是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琐事.一切OOC都是我的错

19-22岁

John很满意在两小混蛋脸上看到了不能言说的丰富表情,他朝她们挥手关上了门

“他们知道多少?”Shaw怂了

“ Maybe everything”Root戳弄着盘里的牛排心不在焉的回答

"⋯⋯"

“你就只想着吃牛排?”Root坐到Shaw跟前抽走她手上的刀叉,咬着下嘴唇直勾勾的看着Shaw

“不然呢?”Shaw忽然觉得有点热

“你猜?”Root的大长腿顺着着Shaw的脚一寸一寸往上蹭,,Shaw偷瞄Root白皙的脚踝,温度骤然升高,她口干舌燥,解开了军装上的风纪扣

"Sameem!"Root叫着Shaw的名字顺势坐到她腿上,纤细的手臂搂住她的脖子,侧脸过去亲昵的蹭她

Shaw捏住Root的下巴,目不转睛的看她,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太瘦了!”她捏捏Root清瘦的脸,像在评估自家待宰的猪

“你可真煞风景!”Root非常不满

“那个男人是谁?”Shaw想起算帐

“partner工作而已”Root解释

“所以说你现在的日常工作就是和这些partner勾肩搭背”Shaw装作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God!你还在吃醋?”Root开始觉得有点意思了

"没有"Shaw绷起脸躲开Root抚上脸的手

"放假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想给我们意外惊喜吗?"Root脱掉Shaw的军帽,亲了亲她扎人的头顶

"自作多情!"Shaw笑的不太自然,打死她也不能承认

"今天晚上我们在盯梢一个有可能行凶的号码"

"有危险吗?"

"你在担心我?"

“别让我看到第二次,不然.....”Shaw搂住Root的腰让两人贴的更近

“不然怎样?”Root凑到Shaw眼前,手在Shaw的身下作乱,两人距离近到能听到彼此呼吸.

"别玩火!"Shaw警告

后续点我

两人又挤在Shaw的小床上

"真不赖,Sweetie!"Root像只被喂饱的小猫,懒洋洋的依偎在Shaw怀里

"白痴!"Shaw满意的看着Root身上自已留下的痕迹

"你不在的时候我都睡在你床上,想像着你在我身边"

Shaw没说话加重力度搂紧Root

"部队很有趣?"

"嗯"

"比我还有趣,所以你三年都不愿意回一次家"Root不高兴了

Cole说得对,女人一闲下来就胡思乱想,Shaw决定让Root忙起来,她起身想把Root压在身上

Root神色凝重的看着Shaw满身上下大大小小的伤痕

"痛吗?"虽然早有准备,但真正看到这些伤疤还是担心.她的手指缓缓抚过这些伤痕

"不痛,都是训练和执行任务时留下的"Shaw握住Root的手不以为意

"小骗子"Root很心疼,她侧身环抱住Shaw,下巴搁在Shaw的头顶

"太短了,真扎手!"Root嫌弃Shaw的短发

"又精神了?"Shaw终于成功把Root压在身下

"腰,我的腰,Sameen!"Root轻呼

一夜无眠⋯⋯

第二天Finch紧赶慢赶到家,手里拿着排队买来的Shaw最爱的甜甜圈.

开门进屋的时候他惊呆了!家里一片狼藉,盘子碎片乱七八糟铺满地上,餐椅东倒西歪,而他最爱的青花瓷花瓶已经碎成八瓣⋯⋯Finch捡起碎片欲哭无泪

"John!我们家进贼了!我设置的安保系统居然没!有!用!"Finch声音调高八度吼出来

"冷静Finch"

"怎么冷静!快!调监控"Finch捂着心口心疼他的花瓶他限量版的餐盘

"Hi,Finch~"两个罪魁祸首闻声从卧室走出来,站在楼梯口朝Finch挥手,两个人都衣冠不整,光着脚丫,Root甚至全身只挂了一件白色衬衣

"小混蛋你们就不能穿好衣服在出来!"John赶紧捂住Finch的眼,示意她俩进屋 


餐桌上Finch正襟危坐,表情严肃的看着Root和Shaw

Root笑嘻嘻倚靠在Shaw身边

"Root给我坐直!"John敲了敲桌子,递给她俩牛奶

"所以你们俩是认真的不是玩玩而已?"Finch试探性的开口

"噗⋯⋯"Shaw把刚喝的牛奶喷出来

"小笨蛋!"Root抽出纸巾给Shaw擦嘴

"我自己来"Shaw躲开Root的手

John和Finch老脸一红都觉得没眼看!

"回答问题"John提醒两个人

"我们很认真Harry!不要担心"Root对Finch说

"说句话小混蛋"John踢了一脚Shaw

"我不能保证什么,但是我从未像现在这么认真"Shaw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眼神很坚定

"这可是我听到你说过最动人的情话"Root给Shaw说起悄悄话,Shaw回敬了她一个白眼

"好好吃饭!"John干涉

"那是我的!"Shaw抢过Root手上的牛奶

"你比Bear还护食"Root吐槽

Finch高兴的看着一家人,大概所谓幸福就是这个模样吧

⋯⋯⋯⋯⋯⋯⋯⋯⋯⋯⋯⋯⋯⋯⋯⋯⋯⋯⋯⋯⋯⋯⋯⋯⋯⋯⋯⋯

小剧场

"这是送你们的成人礼物"Finch掏出一个盒子

"What?"轮到Shaw和Root一头雾水了

"你们现在需要私人空间,房子就在对面街区"John朝他俩眨眼

"Oh,Harry你不必这样,什么都没改变,和从前一样,我们一定保持安静,我保证!"Root恨恨的瞪了Shaw一眼,肯定是昨晚动静太大吵到老头了

"......."Finch语塞

"不用这么煽情,离家又这么近,去看看吧"John把钥匙递给她俩

"Finch眼睛别瞪这么大"

"John你是对的,她两真是小混蛋!她们居然真的拿走钥匙"Finch长叹了一口气

"这不就是你希望的吗?别这么小气,不就是一栋房子"

"这和房子没关系John"

"孩子大了总会离开的,不要这么伤感"

"可我感觉一下子失去两个!"

"我还在!她们也跑不远"

"那以后他们吵架我们到底帮哪一个?"

"你过于忧虑了Finch"

"我们必须未雨绸缪!所以问答我的问题,我们到底要帮哪一个?"

TBC

谢谢每个留言点红心的小伙伴~看你们评论真是件开心的事~但愿这次能看到~人家写的那么含蓄!







评论(2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