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肖根重度患者,只会写日常的傻白甜

Yes,I do(番外)

前文  1   2

警告:ABO世界观,A锤O根,有少量Sex描写,很狗血很琼瑶,注意避雷.这就是个一见(睡)钟情的故事,没什么剧情的小日常,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切OOC都是我的错.

正文

对于有第二轴人格障碍的Dr Shaw来说和普通人组成一个家庭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幸好Root是个让人着迷的小疯子,总是出奇不意的带给她诸多惊喜.她对Shaw毫无隐瞒,把Shaw介绍给了地铁小分队的所有成员.永远面瘫着脸却拥有一个军火库的John,还有他Partner肉肉的Fusco警官,做任何事情都严肃认真不留情面的Carter,当然还有一脸和蔼,废话和钱一样超多的眼镜老板.Shaw很快融入这个team.她享受救人or揍人的过程,充满危险的日常让她重新找回战场曾带给她的快感.比如现在被Root软磨硬泡拉着去看歌剧,却被几个西装革履的人用黑洞洞的枪口堵在巷口

“能解释一下吗?”Shaw习以为常的举起手,瞥了一眼同样举起双手笑意正浓的Root

“比起歌剧你肯定更喜欢这个亲爱的,玩的开心”Root向她眨眼

Shaw冷哼一声,不置可否.她扭扭脖子,朝前跨出一大步,狠狠的一拳打在对方的小腹,一把抓住他拿枪的右手手臂,用力一拧,只能咔擦一声,手臂被拧脱臼.Shaw接住对方吃痛掉落的枪.在其它人迟疑着蜂拥而上前,干净利落的撂倒这些废物,这让她觉得不过瘾

“还来得及”Root悠闲的看看手表,拉着一脸不爽的Shaw往剧场赶

“你还真是算准了时间”Shaw不忘挖苦Root

“当然!我对你有信心”Root把手插进Shaw的衣兜里,亲昵的靠到她身上

....................................................................

做完一台大手术后,Dr Shaw饥肠辘辘的走出手术室,她在衣服兜里摸到一根能量棒,不用说肯定是小猴子偷偷放进去的

“Mum!”Sarah像只撒欢的小狗出其不意出现在眼前,她扑倒在Shaw的怀里,而Root抱着手臂站在身后,嘴角噙着笑意朝她挥手,手上还拿着一个纸袋

“你们怎么来了?”Shaw捏了捏Sarah红扑扑的脸蛋,把她抱了起来

"开车路过Sarah非要来看看你"Root向她们走了过来

“才不是! mommy特地去公园汉堡店排队买的,我们让老板加了超多芥末酱哦”Sarah凑到Shaw耳边拆穿了她的母亲

Shaw抬眼看到歪着头正在撩头发的Root感觉更饿了,她发誓回家一定要吃的饱饱的

下班后Shaw心急火燎的往家赶,下车后她却并不着急进屋,她站在外面看着屋内透过窗户溢出的桔色灯光,故意咳嗽引来Sarah热情的拥抱.Root站在身后送她一个飞吻.Shaw故意视而不见,却红透耳尖.晚餐后,她靠在墙角点上一只烟,安静的欣赏Root忙碌的背影.直到受不了Root故意的撩拨,掐掉烟蒂,把还系着围裙的Root抵到墙上,迫不及待的撬开她的嘴吮吸舔弄.

防屏蔽点我根本没肉肉

Root居然鲜有的赖床了,Shaw不得不开着她那辆骚黄色的法拉利跑车第一次送Sarah去学校.小猴子系着安全带,安静乖巧的坐在副驾上,两只小脚来回荡着,心情很好.她一直笑咪咪的看着自已的alpha母亲,Shaw时不时的侧头回望一脸稚嫩笑容的女儿,虽然眉眼间全是自已的影子,但是举手投足却像极了另一个母亲

“为什么一直看我?”Shaw严肃的脸能把病人吓哭,但Sarah似乎从第一次见面就不怕她,到现在更是想方设法粘着她.

“因为你好看呀Mum!”Sarah俨然成了她的小粉丝                    

不愧是Root教出来的孩子.Shaw尴尬的敲了一下Sarah毛茸茸的小脑袋,不知道该如何接话车在空荡荡的路上低速行驶着

“Mum你把跑车开出了BUS的速度”小Sarah吐槽

“那是因为你在车上!”Shaw没好气的回答

“你可以假装我不在Mum,让我看看你能有多快”小猴子坐直身子,开始期待

“No!”Shaw一口回绝

“为什么?又没有飙车”Sarah有点失望

“你还懂飙车?”Shaw看了看翻着小白眼的小猴子,忍俊不禁

“嗯,就一次,Uncle John简直帅呆了!可是被Harry很生气,他没收了John的车钥匙” Sarah一提起John满眼放光.

Shaw微微皱眉,心里有些泛酸.也许早上鲜榨橙汁喝多了.她发誓在也不会帮Root那帮奇怪的同事干活

“我其实挺期待以后上学有个伴Mum”

Shaw疑惑的眨眨眼睛,看着一脸严肃认真的小猴子

“我的意思是弟弟妹妹都行,我保证不挑”Sarah小小的叹了一口气,举起肉肉的小手发誓

“Anyway很高兴你送我上学Mum”Sarah张开双臂给她的alpha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 趁着Shaw发楞的功夫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她背起小书包像一阵风似的跑进了学校.还不忘回头向Shaw挥手.

Shaw想像着两只小猴子往她脸上乱啃的画面,简直是场灾难!可她扔控制不住的嘴角微翘,心中的酸意消失殆尽,她甚至忘记像往常一样装做嫌弃的样子擦掉小猴子留在她脸上的口水.

TBC

相信我小Amy很快就有了!抱抱和我一样还在上班的苦逼孩子~喜欢就来颗小红心,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31)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